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家报告会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09日 09:2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9日电(记者 徐春梅4月8日下午,集团(资产)党委在长江路校区教A阶-103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家报告会,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校工会主席金钊为大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集团(资产)党委1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主持。

图为集团(资产)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专家报告会。记者 徐春梅

金钊以《迎着壮丽的日出出帆远航——致敬百年华诞的中国共产党》为题,从党的不懈奋斗史、党的理论探索史和党的自身建设史,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初心和使命。通过丰富详实的党史故事、史实资料,深刻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整场报告内容丰富精彩、理论功底深厚,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启发性和现实指导性,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渊源、发展脉络和实践逻辑,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发展来之不易,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集团(资产)党委书记夏前斌结合报告会内容,对集团、资产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二要严格按照校党委要求高质量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三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强化初心使命,大力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要求,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落实好各项党史学习教育,要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服务师生中践行初心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