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学党史办实事 净化美化校园——集团(资产)党委联合城市与环境学院团支部结对共建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09: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2日电(记者 徐春梅为深入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奋进力量,把学党史和办实事相结合,引导党员、学生在美化校园的行动中践行初心使命。4月9日下午,集团(资产)党委联合城环学院党团支部开展了“坚守初心践行动,美化校园迎党庆”结对共建活动。集团(资产)全体党员、城市与环境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图为学党史办实事 净化美化校园——集团(资产)党委联合城市与环境学院团支部结对共建。记者 徐春梅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热火朝天。一名名后勤服务集团、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和身穿校服的学生们手持铁锹,对河堤上的杂草、植物、树根和泥土等进行全面认真的清理、打扫。虽然清理面积大、任务重,但大家还是热情饱满、干劲十足、不顾脏累,脸上洋溢劳动的喜悦。铁锹铲、锄头锄、铁剪剪、徒手拔、笤帚扫……一片忙碌景象,把原先一片杂草丛生寂凉的河堤搅得火热,充满了春意盎然的热闹气氛。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奋战,河堤上的杂草、淤泥、树根清除完毕。校园区域孙大泓河堤上长200米、宽5米的小径焕然一新,在满园柳绿花红的映衬下越发显得洁净和幽远。

活动中,城环学院学生党员1805班王静文表示,此次共建活动不仅让我们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和方式有了新的理解,还激发了我们学生净化美化校园环境、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

建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坚守初心践行动,美化校园迎党庆”结对共建活动,既是一次团队建设活动,也是一次义务劳动和实践教育活动,更是学党史、办实事的生动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