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召开增收节支专题研讨会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4年03月04日 09:2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4日电(记者 赵倩3月1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在集团会议室召开增收节支专题研讨会。会议由集团总经理田常华主持,集团领导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田常华分析了开展增收节支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勤俭节约既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又是现阶段集团发展的现实需要。2024年,集团总体运营经费紧张,为保证集团的稳定运行和良好发展,切实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增收节支势在必行。各中心、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认真谋划、协同发力,全力做好增收节支工作。

会上,各中心、部门负责人结合集团和部门工作实际,围绕减员增效、节能降耗、经营分析、招标采购等方面,提出了增收节支的具体思路和建议。

田常华进行逐一点评,并提出具体建议和要求。一是规范性。要制定增收节支的具体方案和制度,并经集团研究后执行;二是安全性。要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在增收节支工作中不能丢掉安全;三是多样性。各中心、部门要结合自身实际,找准切入点,多方面挖掘增收节支的路径;四是人文性。在增收节支具体行动中,要充分发挥后勤育人功能,带动老师、同学和员工融入其中,将增收节支工作落到实处。

集团党委书记谷方庭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增收节支工作事关学校和集团高质量发展,集团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牢固树立争取资源和节约成本意识。二要创新思路,拓宽渠道。在做好服务保障的基础上,努力提高集团各类资源的使用效益,依法依规多渠道开展增收节支工作。三要狠抓落实,细化管理。各中心、部门要迅速行动,务求实效,尽快制定增收节支方案和推进措施,确保早见效,见长效。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