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4年03月12日 17:4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2日电(记者 张馨蓓)三月春风拂面来,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1日-12日,在全国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与研究生处、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商学院共同开展“植树好时节 添绿正当时”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集团党委党员、职工及学生代表共计120余名参加本次主题活动。

植树活动安排在交通路校区南大门、长江路校区研究生公寓院内及校园区域孙大泓河堤三个地点,现场党旗飘扬,大家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众人齐心协力,分工合作,扶苗、铲土、填坑、浇水,各环节衔接有序,合力栽下近400棵乌桕、腊梅、桂花以及爬藤月季。一株株树苗在阳光的照射下摇曳生姿,为早春的淮师校园增添了绿色和生机。

这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校园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是让广大党员、职工和同学们深刻体会到爱绿、植绿、护绿的意义。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