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后勤服务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开展餐厅燃气安全检查守牢安全“防线”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时间:2024年03月19日 08: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9日电(记者 刘力安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3月17日,后勤服务集团开展校园餐厅燃气安全专项检查活动,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管理,切实消除燃气安全隐患,防范和遏制燃气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我校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集团领导班子带队,新奥燃气公司、各餐厅燃气安全员及监控部、动力工程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检查中,集团领导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对各餐厅的燃气设备、消防设施、食品安全、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逐一检查,重点对餐厅燃气安全员日检查、周检查、月检查记录、员工燃气安全培训、燃气阀门连接管线、灶管阀以及燃气泄漏报警器和运行情况等进行详细检查。针对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检查人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检查结束后,集团领导要求饮食服务中心、监控部要持续开展燃气安全隐患常态化检查,对排查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做到“不放过一个隐患、不漏一个死角”,各餐厅负责人必须强化落安全“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格落实食品、消防、燃气安全责任,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知识培训,做好每日的安全巡检工作,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完好有效。



编辑:耿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