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管理服务 >> 淮安发展 >> 正文
淮安发展研究院何伟教授到淮阴区作市人大乡村振兴宣讲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29日 10:48   点击数:

6月28日下午,淮安发展研究院何伟教授作为市人大乡村振兴宣讲团成员,受市人大常委会邀请到淮阴区五里集作题为“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先进典型”的宣讲报告。

何伟教授从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乡村振兴战略面临的两个突出问题、电子商务助力沭阳乡村振兴、农村土地制度创新,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睢宁县“土地治理”引领乡村振兴之路、对五里镇乡村振兴的发展建议等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乡村振兴战略的总体要求、面临的突出问题和先进典型。

本次宣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更好地理解并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

五里镇是全市第一个设立脱贫攻坚讲习所的乡镇,是市人大第一个乡村振兴宣读乡镇。

图为宣讲会现场

(作者:王梦哲 审核:何伟)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王梦哲

编辑:王梦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