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淮师马院与泗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3月13日 16:4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3日电(记者张同刚)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办《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工作的指导意见》和江苏省委办公厅《关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强文明实践理论研究,协同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3月13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在泗阳县大剧院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淮师马院与泗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结对共建。记者戴正东

泗阳县委书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任徐勤忠与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为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情调研泗阳基地揭牌。徐勤忠、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分别在签约仪式上致辞。泗阳县县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第一副主任马伟主持签约仪式。泗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副主任封其兵与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管爱花签署结对共建协议。

朱汉清与徐勤忠为马院国情调研泗阳基地揭牌。记者戴正东

徐勤忠简要介绍了县情和泗阳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组织建设和工作开展情况。徐勤忠表示,泗阳县将建设好学院国情调研泗阳基地,大力支持学院师生在泗阳开展调查研究;做好学院青年教师在泗阳挂职锻炼、学院学生实习锻炼等工作,确保国情调研泗阳基地建设快速推进,取得实效。

韩同友介绍了淮阴师范学院办学情况和用周恩来精神办学育人的特色,以及在马克思主义理论建设、思想政治工作、文明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韩同友表示,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积极用好“国情调研泗阳基地”的丰厚资源,坚持理论同实践相统一,勇于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充分发挥人才和学术优势,深度支持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研究阐释,协作形成党的创新理论乡土成果,帮助总结文明实践的特色经验做法,努力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淮阴师范学院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阎大伟作题为《新时代我国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新问题》的宣讲报告。

根据协议,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和学术专长,与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将围绕发展壮大泗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理论志愿者队伍,帮助开展理论宣讲活动,培训理论人才队伍,开发党的创新理论乡土教材,总结提炼文明实践方法路径等方面开展合作,将建设好淮阴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国情调研泗阳基地,结对共建好甲方的19个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泗阳县级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分管负责人,各党工委、管委会,县委各部委办、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老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管爱花与封其兵签署结对共建协议。记者戴正东

(作者:张同刚 审核:张同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