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徐子敏一行来淮师调研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9年03月04日 15:1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4日电(记者唐瑀)3月4日上午,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省教育厅社政处处长王伟一行来淮阴师范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副校长韩同友在校史馆接待室汇报了学校专项工作。

徐子敏一行来淮师调研意识形态及安全稳定工作。记者唐瑀

朱汉清代表学校感谢省委教育工委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给予的指导、支持和帮助,简要汇报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主体责任落实的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期望教育工委就有关方面工作给予更大的关心和支持。

韩同友从“提高思想认识,坚定办学方向;突出工作重点,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主体意识,落实责任制度”等方面具体汇报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

徐子敏充分肯定了淮阴师范学院在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徐子敏强调,2019年大事喜事多,敏感节点多,做好意识形态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责任重大。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事关学校办学的政治方向和和谐稳定,要提高站位,始终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坚持底线思维,找准关键点和风险点,采取过硬措施盯紧抓实,并表示在学校事业发展的具体工作上继续给予关注和支持。

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作者:唐瑀 审核:阎大伟)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