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淮师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19年01月30日 16:0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月30日电(记者戴正东)1月3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在长江路校区图书馆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会议暨学习管理员培训会。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韩同友,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常委、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管爱花及二级党委、党总支负责人,二级党委学习管理员出席会议。

淮师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工作会议。记者戴正东

会前,韩同友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省、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并介绍了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内涵与背景。

为进一步做好落实工作,韩同友代表学校党委提三点建议:一是从政治高度看待这项工作。“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关内容,更涵盖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同时也是高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进行理论学习的很好平台。二是按照要求高质高效完成任务。建立微信群、学习组,实现学校党委、二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全覆盖,让每位教职工都能参与进来。三是各级党组织要明确责任、落细落实。会后各级党组织要立即行动,根据工作安排,将相关工作分配到人,并积极配合宣传部做好工作。

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负责人对淮师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文件”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同时对二级党委学习管理员进行了业务培训。

(作者:戴正东 审核:阎大伟)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