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淮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02日 17:3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2日电(记者张同刚)6月2日下午,自5月19日开始的淮阴师范学院中层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校党委书记朱汉清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主持轮训班结业仪式。

淮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结业。记者乔岩鑫

朱汉清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轮训班主题鲜明、形式丰富、组织严密、学风扎实,对统一思想和行动、凝聚智慧和力量,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达到了预期目的,使大家较为全面地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切实提升了理论素养和履职能力;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增强了“四个自信”;把思想统一到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了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朱汉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需要持续用力、久久为功,在学习上求真,在领会上求深,在贯彻上求实,坚决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坚持带头学,在学懂弄通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带头抓,在学习宣讲上狠下功夫;要坚持带头做,在抓好落实上狠下功夫。

“收获很大!”这是每一位参加集中轮训的中层干部撰写心得的共同感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中层干部们通过集中培训,统一了思想、深化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无论是课堂上认真聆听朱汉清、焦富民、杨亚军、顾建国、王家云、朱延华、阎大伟等7位领导老师的专题讲座,还是课外到淮海战役纪念馆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徐州马庄村基层党建与乡村振兴调研,学员们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足功夫。学员代表刘晓苏、许芳红、相井成、高卫国、伍兵、时名早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通过集中精力、心无旁骛地认真学习,政治站位更高了,思想认识更深了,理论把握更准了,工作责任感更强了,工作干劲更足了。

在主持结业仪式时,杨亚军希望大家要按照上级部署,紧密联系实际,继续深入系统地学习,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作者:张同刚 审核:张同刚)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