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部情概况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8年党建德育评估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时间:2018年05月28日 17:2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8日电(记者王蕾 新文)5月28日,淮阴师范学院党建德育评估工作正式启动。学校成立了由党委常委担任组长,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领导小组,分成九组对全校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2015-2017三年来的党建德育工作进行评估。

本次评估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党的教育方针,进一步总结学校党建德育工作经验,查找不足之处,全面推动学校党建与德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评估工作将通过听汇报、看材料、召开座谈会、抽样测评和调查等方式进行。

今天下午,各二级单位党委分四个组向工作组进行了集中汇报,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通过PPT展示、现场演说,汇报了各自单位在党建德育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参加“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培训班”的其他中层干部也出席现场观摩活动。

图为第一组汇报现场。记者庄大正摄。

图为第二组汇报现场。记者庄大正摄。

图为第三组汇报现场。记者庄大正摄。

图为第四组汇报现场。记者庄大正摄。

(作者:王蕾 新文 审核:阎大伟)

关键词:党建德育评估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董旭冉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董旭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