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网络橱窗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喜获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时间:2015年03月01日 08:37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日电(记者张同刚)3月1日,从中央文明委召开的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表彰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大会上传来喜讯:淮阴师范学院获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全国文明单位是中央文明委授予创建单位的最高荣誉。多年来,淮阴师范学院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践行周恩来精神,坚持不懈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获得了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淮阴师范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始终围绕人才培养中心任务,与科学研究、服务地方、文化传承创新紧密结合,坚持做到深化思想教育,提升文明素养;加强阵地建设,树立文化品牌;开展道德实践,弘扬核心价值;发挥学科优势,引领城市文明;弘扬恩来精神,创建特色鲜明。

(作者:张同刚 审核:张同刚)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戴正东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