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淮通社记者:赵琳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09   点击数:

‍‍‍‍‍‍‍‍我是来自传媒学院的赵琳,很荣幸能够成为淮通社的一员。‍‍

一直觉得对生活怀有热情和期待的人,是最快乐的。

可以和朋友开开心心的一起逛街,也可以一个人看电影看到津津有味,喜欢摄影那种定格美好的记录方式,也喜欢文字带给人的温暖力量。

我常常从每件小事中不断给予自己力量。辛弃疾说:事无两样心有别。

我可以允许自己做的不好,允许自己沮丧失意,但我不会一直丧气,天空会放晴,而我也会成为更好的自己,一直一直走下去。

从前的我是一个畏首畏尾,踟蹰不前的人。但现在我想积极尝试探索新的事物,通过加入部门,学会发现自己的价值,努力掌握自己的生活,或许前方路途不是那么平坦,或许并不能取得太大成就但最重要的是,它让你看见自己还有这样的一面:可以跨越重重困难,爆发出巨大的潜能,可以突破一个又一个挑战,成为那么好的人。‍‍‍‍‍‍

‍‍‍‍

(作者:校报记者团 赵琳 审核:沈雪宜)

关键词:淮通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焦兆静

编辑:焦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