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淮通社记者:冉苒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20:02   点击数:

‍‍我是冉苒,有着重庆和江苏血统的“混血儿”,骨子里有川妹子的奔放,有江南女子的细腻。最大的优点是,什么东西都会一些,像爵士啦,画画啦,十字绣啦,竹笛啦,写作啦,排球啦,海报设计啦,打游戏啦,做甜点啦……从理工科的实验到文学的评论写作,嗯,我还真的都会。最大的缺点就是这些广泛涉猎的没有一个非常突出的,在高中的理科班里觉得自己一直是个感性的文科生,但到了大学的文科班里觉得自己较理性。我也像你一样,曾怀疑自己是个“混血儿”才导致自己的性格、逻辑思维呈现两面性。后来开始明白,这却是一个成长的过程!

大学的路很长很累,家便成了诗和远方;大学的路又很短很窄,还没来得及回望,就已经结束。大学便是我们成长的助推器。愿大学中,我们都可以成长成我们自己喜欢的模样,因为世界只会为那些明确了方向的人让路!‍‍

(作者:校报记者团 冉苒 审核:沈雪宜)

关键词:淮通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焦兆静

编辑:焦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