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淮通社记者:潘凌云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9:55   点击数:

‍‍我叫潘凌云,永远热爱生活是我的座右铭。我平时喜欢唱唱歌,写写文字,我的生活很简单,三两本好书,三两个好友,就能带给我充实与快乐。加入淮通社一年以来,我在采访中认识朋友,在新闻中锤炼文字,在繁琐而不失趣味的编辑报纸工作中深化和老师、同学的感情。淮通社是一个令人温暖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里,我思考,我成长,我一次次地驱散内心的焦虑疑惑,把自信、坚定展现给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在这过程中,我也更加明了内心所想,明确自己的方向。

我从不是一个郁沉的人,我喜欢朝气积极的度过每一天,更喜欢将自己的快乐传播给每一个人。在今后的日子里,我想我会继续陪着淮通社往前走,永远积极朝气,永远热爱生活!‍‍

(作者:校报记者团 潘凌云 审核:沈雪宜)

关键词:淮通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焦兆静

编辑:焦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