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淮通社记者:鲍泽章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6月14日 23:00   点击数:

‍‍我是鲍泽章,历史学院1606班的学生,彩云之南、妙曼普洱,是我的家乡。

远足、踏青、拍照、旅游……探寻美的存在。

是否我们需要漂泊?我还年轻,我想去流浪,我不想青春被囚禁在一个地方,你还年轻,你有什么不敢?我会有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或许就在明天,北看趵突泉的奇妙,南品东关街的美食……

我现在只是怀着淡然和好奇来等待明天,睁开双眼的那瞬间,别忘了给阳光一个微笑。人生,不要等过了才后悔。

踏实做事,低调做人,自信、坚持,认真对待自己本职之事。做想做的事,顺心而为,一切由他人去评说。

喜清新、淡雅、唯美、富有意境之物,遨游书海,付诸笔端,是其一大乐趣。

因为对文字的一点点执念和对摄影的一点爱好,进入了淮通社校报记者团。 ‍‍

(作者:校报记者团 鲍泽章 审核:沈雪宜)

关键词:淮通社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焦兆静

编辑:焦兆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