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一路“雨”你同行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9:32   点击数:

十月淮师:丝绵的雨,浓郁的柔情,欢快的呼喊声,校园里,一路繁花相送。

十月运动:缠绵的雨,发酵的柔情,激扬的呼喊声,操场上,一路雨你同行。

有多少次挥汗如雨,跌倒曾添满记忆。校运会:不为鲜花的围绕,不为刹那的荣耀,只有执着的信念,化作不停的奔跑,心中燃烧着梦想,脚下不停的步伐,只因为至始坚信,去拼搏才能胜利。热血在赛场沸腾,巨人在赛场升起。

缠绵的细雨挡不住选手热情的步伐,肆意的寒风刮不冷队员温暖的陪伴。

汗水,泪水,笑声,歌声,欢呼声,我们校运会的赛场上尽情挥洒,雨里同行。

团结之帆随风起航

蒙蒙微雨又何妨,我们依旧雨你同行。教科院的男子4*100米男子如火如荼的进行。“砰”一阵枪声划破天际,在枪声响起的一刹那你们如箭在弦飞刺而出。 “大家都很团结,体育部学长学姐赛前给了我们到位的训练,赛场之上,尽全力在奔跑”,杨鸿宇同赛后学如是说。让我们知道了什么是拼搏,是们是激情是们是荣耀加油吧,让所有的人目击你们拼搏的那刹那瞬间,让所有的人为你们骄傲,一路与你们同行!

欢呼之声随风飘荡

蒙蒙微雨又何妨,我们依旧雨你同行。风冷冷的刮,雨悠悠的下,而大家内心温暖如初。啦啦队员们于操场之中,欢呼鼓励声划破天际,为运动员们加油呐喊。青春的脚步,青春的速度,青春的活力,青春的激情,将会在他们的身上尽情体现。雨中欢呼,雨你同行!

友谊之歌随风飞扬

蒙蒙微雨又何妨,我们依旧雨你同行。“同学,检录处在那,我带你去”,黄锦怡同学热情的带领运动员前往检录处, “同学本是一家亲,我们一路同行”。这诠释了友谊的真谛——友情的真挚永远比不上真金。真金能卖友情不能。友情,就好比一条简单的线。无论你在什么地方,发生什么事情,它都会是把你从沼泽里拉出来,也会是一条牵引你走向未来的线。这线,是坚固的,别人的剪刀是剪不断的!青春之路,怎能少了友谊的陪伴?

放眼操场,细如牛毛,小如针尖的雨丝随风摆动,扭动着丝线般的腰,婆娑着舞姿,从深邃的天穹里一路盘旋,最后与大地吻合。淮师,雨中,仍与你同行!

无论成功失败都别太在乎,青春的步伐不止停留于校运会,青春的酒香还待酝酿。每个人人的青春之路不会一样,但不变的是心与心的陪伴,不论现在或者未来!

(作者:胡子阳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