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年轻的战场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9:30   点击数:

落叶纷纷,细雨朦朦,在这秋意正浓的时节里,我们迎来了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天公不作美,可依然扫不去运动员们脸上的那份坚定和执着。赛场上依旧洋溢着你我的热情,这一刻,你我同在。

运动员——今天我终于站在这年轻的战场

远处,稚嫩的脸庞,健美的身姿,以及那充满热血的眼神,向我们展示了青春的朝气。在化院的服务点,我们采访到了即将参加女子八百米长跑的仲敏同学,她正积极地做着准备活动。问及运动会对其特殊的意义,仲敏同学一本正经地说道:“训练虽然很辛苦,但能更好地锻炼我们的意志,培养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及积极向上的心态。”说完一个简单却又自信的微笑扬起。

花一样的季节,花一样的面庞,在花一般的舞台舞出花样人生。

广播员——今天我要把世界为你点亮

“传媒学院来稿……物电学院来稿……文学院来稿……化学院来稿……”清脆响亮的声音传播而来,我们很荣幸地采访到了淮师之声的播音员张清泉同学,“我很荣幸地作为淮师之声的一员,来为校运会播稿,加油稿件出自每一位淮师之声的一份子,希望能更好地为运动员加油打气。”说完,张同学小心翼翼地整理来自各学院的稿件。

每一份微小的力量都筑成了青春的堡垒,为我们校运会添砖加瓦。

志愿者——今天我要给你一束爱的光芒

服务站点到处都是红背心忙碌的身影,他们是来自各个学院的志愿者,虽然没有参加到运动会当中,但也都积极地为运动会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采访到化学院的吴欣芮同学:“请问你们主要的工作是什么?”吴同学用她腼腆的笑容回答道:“我们主要的工作就是为运动员服务,在运动员比赛结束后,搀扶着已渗透体力的运动健儿们,给予他们需要的帮助,就是我们的主要职责。我很乐意为他们服务。”“那想对那些挥洒汗水的运动员们说些什么呢?”吴同学回答说:“希望他们加油,不管成绩怎么样尽力就好。”

“尽力就好”一句简简单单的话语寄托了志愿者们对参赛运动员最真挚的祝愿。也希望热血的青春少年们在花样的季节绽放花一样的绚丽。

击鼓员——今天我要为你骄傲鼓掌

伴随着同学们呐喊助威声,耳朵传来更加铿锵有力的是击鼓员们敲打的阵阵鼓声。循着鼓声传来的方向,我们找到了正在研究节拍的孙同学。“请问你们训练打鼓要多长时间,期间感到劳累疲倦吗?”孙同学含蓄一笑:“虽然有感到累,而且训练打鼓,臂膀会十分酸痛,但是仍乐在其中。”说完镜头给了孙同学坚实的臂膀一个特写。

正因有了每位同学坚实的后盾,运动健儿们才能够无惧挑战,奋力比赛,勇往直前,争创佳绩。正因为有了每位同学的殷切关注,运动健儿们才能够扶摇直上九万里。花样年华,有你如诗。

花样少年,如我绽放。

(作者:徐雅芬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