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风雨中的拼搏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9:27   点击数:

秋雨淅淅沥沥的下着,敲在伞上,地上,奏出一支秋的进行曲。而在这秋雨中,我们迎来了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九届运动会。这雨,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这雨,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这雨,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加油吧!这一刻,不论风雨,你我同在。

最“炫”淮师开幕式

开幕式首先出场的仪仗队,每个人都精神饱满,他们那威武笔直的姿态,整齐坚定的步伐,配合着跳动的鼓点,无不展示着庄严肃穆。放眼望去,塑胶跑道上,来自各个学院的十七支运动员代表方队整齐待命,随时准备检阅。随后,开幕式上举行“最炫民族风”大型文体表演,激情活跃的竹竿舞,极具特色的藏族舞,青春活力的龙狮表演......开幕式精彩连连,不断为我们带来惊喜。

运动健儿fighting!

呼吸慢慢凝重,雨水划过脸颊,他们目光坚定,向着胜利的终点跑去。男子五千米跑道上他们挥汗如雨,却依然凭着顽强的毅力坚持着。“参加男子5000米可以督促自己锻炼身体,同时磨练意志,不管最后能否取得好的名次,我都尽了我最大的努力。”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王志刚同学说。是的,享受过程,不计较得失,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拼去博就行,为这样的运动员点赞!

最美志愿者

无论在哪届运动会上,总有这样一群人,当我们在观看精彩的比赛时,他们却不停的忙碌着。早晨六点多,你还在被窝中呼呼大睡,他们已经在雨中搭帐篷,搬桌子。“尽管我快被冻成冰棍了,但是想到那些为了学院荣誉还在田径场上的运动员,我觉得我就还能坚持。毕竟,我们要当他们最坚强的后盾,让他们在比赛时无后顾之忧。”自己穿着单薄外套的外国语学院刘玲玲同学这样说道。在采访过程中,我看到了许许多多这样的身影。正是有着他们的默默守护,运动员才能毫无顾虑的奋力奔跑,刷新着成绩,为学院争光。感谢志愿者们,为他们无私奉献的精神点赞!

观众热情一把火

每一次比赛,都有这样一群人,他们不吝啬自己的掌声、自己的呐喊,他们用高涨的热情感染着运动员,使得运动员一次又一次爆发潜力、突破极限。他们给赛场增添了活力,注入了激情。也许不是一个学院、也许并不认识,但都会为了同一场比赛欢呼。“我没有什么体育特长,没有参加比赛,但是不管刮风下雨,我都会来给他们加油!不管是不是我们院的,我都会替他们感到骄傲。”来自教科学院的朱灿同学说。确实,运动不分你我,体育不分学院。

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们“更高、更快、更强”的运动梦想并不会因此停止。期待明年运动健儿们继续超越自我、创造奇迹!

(作者:焦兆静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郑玉婷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