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赛场上的“王者”们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9:26   点击数:

2016年10月20日上午8点,学校全体运动员及部分师生汇聚于体育场内,只为迎接这一年一届激动人心的校运动会。无奈天空秋雨绵绵,为了运动员及在场所有人员的身体健康,比赛不得不暂停。23日运动会继续召开。

荣耀王者之短跑运动员

她有着瘦瘦小小的身材,却拥有无穷大的能量。当她站上跑道的那一刻便成了跑道上的“王者”。枪声响起,她一个劲儿往前冲,在跑完4×100后又跑100决赛。尽管身体很疲劳她依然用全力再跑。“我只是喜欢跑步,不为别的。”她一脸笑意的说道。虽然决赛最后没有拿到冠军,但她依然是我们的“王者”,她——是传媒学院1404班的殷佳佳。“我觉得自己尽力了,也就没有遗憾了”。

一声枪响伴着飒爽的秋风,你亮出自己的风采, 在这短短的100米中,你与时间争分夺秒,只为了那最后的冲刺。不管结果如何,你都是胜利者。因为,你曾与时间竞赛。

最强王者之中长跑运动员

23号当天会经常看到他们的身影,由于赛程较紧,院里人手也不够,他们就成了赛场上的必备人员。“我们也没有想太多,毕竟是为了学院的成绩,只希望对得起自己之前那么辛苦的训练,更不会辜负教练对我们付出,和学长学姐对我们的期望。”其中一位男运动员徐乐潇说道。“今天是我例假的第二天,本来只打算跑一个四百,但院里缺人,我决定还是把另外两个四百接力跑完。”即使是在寒风中忍着例假带来的疼痛,传媒1601班的田廷萍也坚持把所有比赛都跑完。

五千米磨炼的是非凡的毅力,较量的是超常的体力,拼搏的出类拔萃的耐力。他把长长的跑道跑成一段漫漫的征途,“我没跑过五千米,只是想体验下,顺便挑战下自己”他轻松的说道。得知自己得第三后他心里更多的是挑战自己成功后的喜悦。他——是传媒学院16级的张文泉。

跑道上,你们正在飞驰,面对如此遥远的路途,你们也许腿脚发麻,你们也许有些茫然。但你们可知道,在你们身后,有同学们一双双期待的眼睛,期待着你们跑向终点落在跑道上的身影。

永恒砖石之后勤人员

运动员们在赛场安心的比赛离不开拉拉队的加油与呐喊,“他们在赛场上比赛我们在场外揪心,心里一心只想着为他们加油,他们为学院付出了很多,希望我们的几句呐喊能给他们勇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拉拉队员说道。几句呐喊,几句问候,阵阵锣鼓,片片掌声,带给运动员的是满足,是感激,是成功后的喜悦和快意。谢谢你,我们的啦啦队!

像一出舞台剧,有主角、配角、也有无名的幕后工作者,我们的运动会也在这样的配合中进行着,在赛场上展现英姿的是那些运动员,还有那些为比赛筹措,进行贡献的工作人员们。 他们默默在服务处值班、工作,“我们必须在这守着,给运动员提供他们所需要的一切东西。”传媒学院学生会的陈静琪同学说道。

赛场中,跑道上。有欢呼、有喝彩、有梦想、有动力。梦想源于自信,动力源于实力。他、她、他们都是赛场中的王者!

(作者:田廷萍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