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运动青春,别样精彩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9:26   点击数:

生命是一条奔腾不息的河流,或惊涛骇浪,或涓涓细流,日日夜夜永不停歇,永远以最昂扬的姿态,跃动着,奔跑着。当时间突然定格,跑道上的身影成为刹那永恒。以秒开头的数字背后,是无数次辛苦的训练,是烈日下挥洒的汗水,尽管这样日复一日,可每当站在起跑线上时,心中的火焰依然可以熊熊燃烧着。已经参加过多次运动会的殷佳佳学姐,就是这风雨后站在浪尖上的弄潮儿。

运动会一直伴随着绵绵的细雨,阴沉的天气给人以格外的压抑感。当我拿着相机在起跑处时,却是另一番景象,佳佳学姐正在起跑线处准备。伸展,拉筋。虽然为了跑步只穿了单薄的运动衣,我却感受到来自她火热的能量。随着发号枪“嘭”的一声,如蓄势待发的子弹,如雷厉的疾风,如后劲的十足的弓箭,跃动之间,已从稍后的位置超过一个,两个,三个,四个,来到最前的位置!追逐是一种力量,追逐是一种方向,追逐更是一种为人所不懈追求的信念!是征服的快感,是超越自己的欣喜,是涅槃的畅快淋漓!这就是运动的魅力,这一刻得到了最真实的映照。

在服务点,我找到了被多位学长学姐称为“神话”的殷佳佳学姐。虽然已不是初次见面,但我还是拘谨。她爽朗的笑容,幽默的话语,瞬间打破了些许的陌生。参加运动会是需要经过苛刻辛苦的训练的,其间的辛苦不言自明。并且我还了解到,为了这此运动会,她还推掉了一次珍贵的外出采风的机会。“学院需要我,我愿意为我们学院出力,投身到这个组织当中。”我想,每个人都是浩瀚宇宙中的一颗星星,正是因为像她这样的人的存在,一直努力的散发着自己的光芒,才让传媒这个星空更加绚丽灿烂。

佳佳学姐已经有3年参加运动会的经验,在提到参与的收获时,她笑着表示:“通过参加运动会,与学弟学妹们一起训练,很有意思,还结交的很多朋友,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吧!”正所谓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能一起在活动中收获友谊,也是足够幸运的一件事情吧。

雨,似乎越下越大,下一场的比赛又要开始,转身间,只看到她瘦小却坚定的背影渐渐模糊在我的镜头。我知道,她可以!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运动青春,别样精彩!或许你只是在观众席上看到运动员或奔跑,或跳跃,也曾为他们摇旗呐喊。但不是亲身经历,你一定不会了解在运动中的欢笑泪水,感受不一样的温度在身体内滚动翻腾!运动需要参与!

一张张佳佳学姐运动场上矫健身姿的照片从屏幕划过,她的笑声仿佛又回响在耳边。期待着明年,她的身影,会再次出现在她所热爱的体育场的最中央。这样的参与,真的很精彩!

(作者:杜妍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