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厉害了,我们的淮师小骄傲
来源: 时间:2016年10月27日 19:24   点击数:

青春的号角吹响,少年们整理好行头,大步向前,迈向操场。一场盛大的校运会,蓄势待发。一起走近运动会中的少年身边吧,走近我们淮师的小骄傲身边,听听他们与这场运动会的那些故事。

负责的小骄傲

一场盛大运动会的精彩呈现,需要经过无数人的准备与配合。他是运动会的总负责人—杨鹏飞。问起他的工作时,他回答了简简单单的两个字—“统筹”,可这两个简单的字背后,包含了多少大大小小的事务,多少次反反复复的确认。有人前我们所看到的认真,但更多的是背后我们看不见的辛苦。

两天运动会全程在场的他,谈起令自己感触深的事时,眼睛里也流露出满满的幸福:“我看到我们各个岗位的同学都非常负责,每每有运动员比完赛,都会有热水、葡萄糖送到运动员手中。”“后勤人员搬帐篷、桌子,很辛苦,但他们都没有喊一声累。”对于校运会这样一个大型的活动,它磨练的是一个组织的分工配合能力和组织的执行力。他感恩那么多的人员与他一起,配合协作,共同完成了这场运动会的相关工作。他,是我们淮师的小骄傲。

奔跑的小骄傲

许闪,传媒2班的运动员。让人出乎意料的是,这个身材小小的女孩,参加的是1500米的长跑比赛。这是她第一次参加校运会,她结合自己的身体条件“短跑方面,自己的速度不够;跳高跳远方面,弹跳力缺乏”,毅然选择了1500米。运动会前的15天,她坚持每天跟着教练训练,多达10圈的时候,也是不偷懒,一步步跑下来。赛前,她还专门做了模拟,熟悉了起始点……可谁知道,在她小的时候,曾因为心脏的问题,动过手术……一切的一切,都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是想为学院争光。

回忆起这一路走来,她感触颇深。从报名时的充满激情,到一天一天训练的累、腿酸、难受,当初的激情,也在慢慢地减退。“有好几次的训练实在不想去了,甚至做了半天的思想斗争,到底去不去。”最后,她还是选择去。我想,这就是她取得第四名的好成绩,真正的原因。

对于她的成功,每一天的坚持、每一份的认真、每一圈的执着,她感谢那个一直努力的自己,也感谢一直做指导的教练和不断给予鼓励的陪护人。是的,她是我们淮师的小骄傲。

服务的小骄傲

见到她的时候,她站的笔直,冒着小雨,举着学院的牌子。她是传媒学院的魏雯婷。因为自己没有做志愿者的经历,好奇心的驱使,她第一时间报名了志愿者。

不做不知道,“淋着雨在操场上看看是否有人需要帮助时,很冷很辛苦,从而我深深体会到之前负责运动会的学姐学长,还有老师的不易。”即使是风雨兼程,她也坚持为同学服务。她是为我们,为淮师服务的小骄傲。

还有许许多多散落在操场上的少年,他们在雨里相遇,与我们同行,携手呈现这场难忘的校运会。他们,都是我们淮师的小骄傲,都是最亮的星。

(作者:谭慧敏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