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赛场上的青春飞扬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6:52   点击数:

校运会赛场上激情澎湃青春飞扬。短短数日这一场号称为速度与激情的盛宴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拼搏与坚持,欢呼与感动。一幕一幕成为我们青葱岁月中最珍贵的记忆。

跨越,突破自我

“呼”他一跃而过,时间定格在那一秒,伴着人群中的一阵欢呼男子组跳高记录被打破。而这位传奇的人物便是来自化学化工学院大四的学生邓剑冬。在运动员休息区里,他的额角还留着汗水,喘着粗气,但是脸上却挂着笑容,他说:“这次比赛,有很多有实力的选手,而我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感觉非常满意。”而关于平常的训练他认为:“我平常没有特别去训练自己的跳高技能,主要是自己热爱运动平常喜欢打球,体格就是这样锻炼出来的。”

此次采访中,邓剑波同学所表现出的自信,从容,谦逊,让我们深深的佩服。而他的奋勇拼搏的运动员精神更使得我们记住这一位来自化学化工学院的实力派。

奉献,缄默无言

在竞技场上总有些人在无怨无悔的付出。而来自生命科学学院的叶春梅便是本届校运会中生命科学学院的志愿者负责人之一,对于志愿者她说:“志愿者分为两类,一类专职服务运动员,另一类负责学院的物资,给运动员以最大的物质支持,我属于第二种”。对于没有参加运动会,她说:“我觉得非常遗憾,但是当一名志愿者,可以让我参与其中,还可以帮助运动员,让他们没有后顾之忧,这也让我感觉到自己的价值”。采访中,她仍在不断的忙碌着,汗水浸湿衣服却没有停下她的步伐。她的付出无怨无悔。

运动赛场上燃着的不仅仅是那些腾越起飞的运动员,那些如星晨却永恒发光的志愿者们更是温暖每一个人。这一场竞技赛中我们收获了感动,而这种感动来自于最可爱的每一个志愿者们。

坚守,责任与担当

在赛场上的每一个角落里都会有勇于付出和坚守自己岗位的人,这些人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无怨无悔。在跑道上保安大叔,至始至终为维护现场秩序而保持着站立姿势,面对采访大叔显得特别不好意思,他谦虚温和地说:“虽然已经一大把年纪了也没什么特别的文化,但是看见同学们那么努力比赛感觉自己能做的就是好好维护现场的秩序为学生的校运会做点贡献吧。”话语虽然质朴但是我们却能感受到保安大叔的责任与担当。

校运会里每一个人都在拼尽全力,而我们可爱的每一个后勤人员也在不断履行着他们的责任与担当,为着不仅是他们的职业操守更为着的是把一场精彩纷呈的校运会呈现给大家。

校运会精彩纷呈,这里有每一个努力认真付出的人,他们中有运动员,志愿者,后勤人员等等,正是由于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看到一场最好的赛事,才能领略到我们学校愈来愈美好的明天。

这是赛场上的青春飞扬,它承载我们的坚持,拼搏,坚持,感动与欢呼,而随着这股青春的风,在里大学我们将会欲走欲远。

(作者:新媒体 唐观兰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