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历史学院运动会后勤服务情意浓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6:05   点击数:

“历史加油!历史加油!”运动场上历史学院啦啦队的加油声不绝于耳。在两天的比赛日程中,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后勤服务人员各司其职,为运动员们营造了贴心舒适的比赛环境,传递了整个历史学院的热切关怀。

体育部:“我们力求细致,为运动员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工作。”

体育部是运动会时期最为忙碌的一个部门之一,小到挑选学院各项比赛的运动员、安排运动员的赛前训练,大到负责整场运动会的进度协调工作,他们都参与其中。在学院搭建的临时休息点处,他们细心地把比赛日程抄写在小黑板上,确保各项比赛的检录工作细致有序。

“我这两天中午都留在帐篷里值班,生怕发生紧急状况。”体育部副部陈婷同学谈到运动会期间一直坚守在岗位,忙而不乱是体育部所有人的追求。1506班刘涛同学一手拿着学院标牌为运动员带路,一手还提着一袋矿泉水,随时准备为运动员提供饮水。“这些都是我应该做的,为运动员服务是我的本职工作。”面对他人的感谢和夸赞,他总是这样憨笑着回答。

生活部:“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是为了让运动员们能更安心地比赛。”

生活部提前借来帐篷和桌椅,为运动员搭建了一个宽敞的休息点,并且安排志愿者值班,为运动员提供水、食物和毛巾。生活部部长羊强同学一边搬着帐篷,一边回答道:“我们部门做的事比较琐屑,但只有做好这些后勤工作才能让运动员们更加安心地比赛。”直到运动会闭幕式结束,生活部还安排了相应人员清扫场地、归还物品,就连运动场上挂着的横幅也都一一摘下。

秘书部:“我们不怕辛苦,我们希望为大家节省时间,能够事半功倍。”

运动会人员签到、人员联络、赛服发放等任务由秘书部完成,她们负责运动会期间的考勤工作。“我们将运动会所有涉及的同学联系方式都整理出来,如果有人忘记了比赛时间就能快速联系到呢。”秘书部副部孙苏珺同学这样介绍她们的工作。运动会期间是早上七点三十分签到,运动员每次去签到的时候,发现她们早已经等候着大家。

宣传部:“当广播里不时传来历史学院的加油稿,我明白了意义所在。”

宣传部则分为加油稿写作和流动摄影两个小组,用广播和图片两种形式为历史健儿加油助威。摄影部同学背着相机在各个比赛点来回奔波,用相机去捕捉运动员们最美丽的瞬间,记录下令人欣喜和感动的画面。

宣传部许多大一干事是第一次写运动会加油稿,她们一边看着秩序册中学院运动员的比赛时间,一边听着广播里面传来的最新结果,灵机一动,刷刷几笔完成一篇篇真诚热切的加油稿。1501班姚君怡同学当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自己的感想:“第一次写运动会加油稿,虽然忙碌,虽然疲惫,但是觉得开心而又充实,希望运动员们能够听到我们的加油声!”

女生部:“我们想用舞蹈和呐喊带去更多的活力。”

女生部啦啦队不仅在开幕式的方阵表演中展示了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还和志愿者们一起扛着大旗、举着牌子,为历史学院大声呐喊打气。她们站在场边,有欢呼,有呐喊,整个场面都变得热烈起来。正如部长吴宇思同学说道:“我们想借助舞蹈和呐喊为运动员们带去更多的活力。”

志愿者:“当他第一个冲向终点时,我飞奔过去传递了一个拥抱。”

志愿者们一直守在运动员们身边,帮他们别上号码牌,及时递上一瓶水,为运动员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特别是1506班刘涛同学参加男子5千米长跑时,所有志愿者都围在跑场边为他鼓劲,现场热烈的气氛达到了顶点。当他第一个冲过终点时,两位志愿者立刻奔向他,搀扶着他慢走放松,不住地称赞他的勇敢。

在运动会过程中,历史学院学生会各部门对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具体细致的分工。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是历史学院团队工作的见证,后勤服务为运动员们送去温暖和关怀,更是体现了整个学院的凝聚力与情谊!

图为历史学院志愿者为运动员加油 谭文 摄

图为秘书部在进行签到考勤 谭文 摄

图为女生部在为运动员加油 谭文 摄

图为生活部在搬运帐篷 谭文 摄

图为体育部写的比赛时刻表 谭文 摄

图为宣传部在写加油稿 谭文 摄

图为志愿者照顾运动员的合影 谭文 摄

(作者:历史 谭文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