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宣传部 >> 淮通故事 >> 正文
校运会 | 爱我经管,奋勇争先——记经管方阵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1月03日 15:59   点击数:

秋天的早晨,空气里都弥漫了点点寒霜的气息,不比夏日的激情,秋是萧瑟的,而在秋中的运动健儿们,都是夏日留下的希望。在激情澎湃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开幕式上的经管方阵显得格外亮眼,他们昂首挺胸,步伐一致,气宇非凡。整齐的着装,统一的校服,蓝白相间,像极了朵朵白云镶嵌在蓝天之上;他们面带笑容,温暖了丝丝凉意的秋天。

最美引导员——王若寒

在开幕式上,引导员王若寒一身白衣黑裙,一头飘逸的长发,笔直的胳膊举起经管学院的牌子,自信地走在经管学院队伍的最前方。

早在之前的排练中,若寒作为学院引导员就被淮通社的记者拍到并被报道为“最美引导员”。而开幕式刚刚结束,见到匆匆赶来接受采访的的王若寒,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来不及理顺的刘海以及笑起来上扬的嘴角,都给人一种春风般的感觉。

当她下场后,回想起刚刚的过程,被问起紧不紧张时,她坦然一笑,自信地回答“不紧张啊”。她说,能被选为经管学院的引导员是她的荣幸,她拿出了自己最大的精力,完成了任务,在训练过程中也毫无怨言,丝毫不感到辛苦,相反,她更感觉这是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

王若寒同时还是学院舞蹈团的副团长以及文娱部的副部长,这个开朗的女孩给别人留下的都是极好的评价。她说自己并不辛苦,最辛苦的是运动员,并且为他们加油。开幕式上完美的呈现背后是大家的努力和付出、坚持和汗水。

做自己喜欢做的,并做好自己喜欢做的,王若寒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这个长发飘飘的姑娘,爱笑,活泼,有责任感,相信以后的日子里她一定会活出她想要的精彩!

阳光旗手——王夏余

“爱我经管,奋勇争先,强健体魄,超越极限。”当经管学院代表团方阵入场时,洪亮的口号缭绕在操场中央。而在开幕式结束后,阳光下,一个大男孩面朝着我们,高高的个子,露出了温暖的笑。他就是我们经管学院的旗手——王夏余,初入大学的他,难免有些腼腆,总是不经意间挠挠头,十分憨厚可爱。

他告诉我们,当他得知自己被选做学院旗手时,倍感荣幸,并暗下决心,一定要做好这件事。方阵的同学们每天晚上上晚自习之前,都需要去操场上训练。虽然牺牲了自己的休息时间,但大家都不言辛苦。而令人钦佩的是,王夏余不仅担任了班委,还同时参加了校和院自管会,并加入了两个社团,这么多部门,问起他如何做到学习和生活平衡的时候,他认真的说:“专心做就好。”王夏余同学说,在方阵排演中,收获最多的,便是友谊,坚固的友情使一个方阵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出色地完成了开幕式。

“希望他们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加油,经管健儿们,我们为你骄傲!”在采访最后,这样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孩说出了自己对运动员的祝福时,不免有些激动,仿佛注满了力量,充满了对经管的热爱之情。

经管,生生不息,经管,勇往直前。虽然方阵队员没有在运动会赛场上挥洒汗水,但是每一个人,都是经管的骄傲!

(作者:经管 秦天然 审核:吴晨)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郑玉婷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郑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