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一批团支部和个人获团中央、团省委表彰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21:1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2月11日(记者朱诗瑶)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改革方案》有关精神,深入实施高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团中央、团省委于2017年秋季学期开展高校“活力团支部”创建遴选活动。化院1402团支部获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江苏省“活力团支部”“人气团支部”称号,外院1505团支部获江苏省“活力团支部”称号,物电学院刘艺同学获江苏省“魅力团支书”称号。

化院1402团支部坚持“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推进支部思想建设、凝聚团队核心力量、强化专业技术水平、优化团队奉献意识,带领支部成员立志成为“功以才成,业由才广”的新时代青年;外院1505团支部以淮师精神为指引,围绕“树思想新风,崇德,指引前行方向”“建良好学风,博学,学贯古今中西”“品多彩生活,励志,砥砺青春梦想”“立翔宇之志,笃行,彰显实干气质”四个方面加强支部建设;物电学院团支书刘艺向困难挑战,在挫折中成长,荣获多个国家级、省级创新创业奖项,并带领班级团支部加强创新创业实践,推进团支部综合素质提升。

校团委扎实推进我校基层团支部“活力提升”工程向纵深实施,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锤炼基层团干部队伍,自2017年9月起,便在全校范围内启动“魅力团支书、活力团支部”风采展示评选活动,各院级团组织就按照“形象立起来、支部活起来、服务实起来、品牌亮起来”的思路,进一步推进和活跃基层共青团工作,选树一批具有时代内涵的基层团干部,展示基层共青团工作生机和活力,切实提升共青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今后我校团委将更好地发挥团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团结凝聚广大团员青年,服务大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朱诗瑶 审核:纪元)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朱诗瑶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