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舞动青春 绽放梦想”校园舞蹈大赛华丽上演
来源: 时间:2014年05月29日 15:0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28日电(记者孙珊 欧亚 殷成志)5月28日晚7时,由淮阴师院团委主办、体育学院团委承办的“舞动青春绽放梦想”校园舞蹈大赛在东校区大礼堂隆重举行。跳跃的音符和动感的舞姿,演绎着青春的梦想,展示了青春的魅力,为在场观众呈现出一场视听盛宴。

在绚丽缤纷的舞台上,16支参赛队给观众呈现了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舞蹈。外国语学院古典舞《惊鸿》惊艳全场,韵味十足;化院的《荷塘月色》为观众描绘了一幅青青荷塘、皎洁月色、夏夜晚风的唯美意境;教科院《梦还在》以舞台剧的形式,将动感的舞蹈与梦想、奋斗的主题相结合;由历史学院带来的现代舞《青春无时代》时动时静,将青春演绎成一团烈火,诠释了青春意义;文通学院的肚皮舞充满异域色彩,带领大家走进奇幻世界;数科学院的街舞《街舞街拼WE》动感十足,秀出年轻风采;跳动的舞步把悦耳的音符表达的淋漓尽致,这是音乐学院带来的激情印度热舞;经管学院经典的傣族舞蹈《女儿花》伴随着清脆悦耳的音乐翩然而至;传媒学院现代舞《再见青春》,以轻盈、灵巧的舞姿呈现出青春的美丽多彩、丰富多姿;青春是首歌,跟随体育学院的拉丁舞领略《多彩青春》;文学院的爵士舞《田园日记》文艺范十足,将古典的柔美与现代舞的奔放相融合,美术学院的《咏春》曼妙身姿,婀娜展示,伴随柔美的音乐将书法与舞蹈巧妙结合,令观众大饱眼福;表演现代舞《就现在》的法学院的小伙子们活力无限;而展示街舞《dancing high》的物电学院的少男少女们洋溢着青春气息的同时也展示出别致的街边文化;最后,由体育学院的男子汉们带来的《兵趣》以巧妙的构思、整齐的动作和健康的体魄充分展示出他们的青春动感、团结合作的精神面貌;大艺中心选送的傣族舞《缅怀花》展现了水滴鸟鸣、唯美梦幻的画面,姑娘们化身成了缅怀花将美与自然结合,以灵巧的舞姿呈现欣欣向荣的自然气息。

经过激烈的角逐,由大艺中心选送的傣族舞《缅桂花》荣获特别表演奖;体育学院群舞《兵趣》、教科学院《梦还在》、音乐学院《印度热舞》荣获一等奖,物电学院街舞《dancing high》、文学院爵士舞《田园日记》、体育学院拉丁舞《多彩青春》、美术学院古典舞《咏春》、文通学院肚皮舞《激昂青春》获得二等奖,经管学院傣族舞《女儿花》、传媒学院现代舞《再见青春》、法学院现代舞《就现在》、数科学院街舞《接拼WE》、外语学院古典舞《惊鸿》、历史学院现代舞《青春无时代》、化院广场舞《荷塘月色》获得三等奖。

比赛邀请到校图书馆党总支书记郭启松、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姜淮、教务处副处长语委办主任陈旻、保卫处处长陆林召、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洪辉、校团委书记闫超栋、校团委副书记王管、大学生艺术教育中心副主任王玮等老师担任评委。据悉,校园舞蹈大赛是淮阴师院一项传统校园文化活动,已坚持举办十多届。活动贴近学生的生活和文娱爱好。符合大学生的艺术欣赏品味,能较好地满足学生对文艺活动的需求,现已成为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图为大艺中心选送舞蹈《缅桂花》。 记者李白杨

图为体育学院选送舞蹈《兵趣》。 记者李白杨

图为文通学院选送舞蹈《激昂青春》。 记者王一鸣

图为教科院选送舞蹈《梦还在》。 记者华辰

图为文学院选送舞蹈《田园日记》。 记者李白杨

图为化院选送舞蹈《荷塘月色》。 记者李白杨

图为美术学院选送舞蹈《咏春》。 记者李白杨

图为物电学院选送舞蹈《dancing high》。 记者李白杨

(作者:孙珊 欧亚 殷成志 审核:闫超栋 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珊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