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第二期“青春导航班”开班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4月15日 15:4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15日电(记者乐慧琳 袁梦)4月14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二届“青春导航班”开班仪式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副校长杨亚军出席仪式并讲话,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团委有关负责人与首期培训班的117名结业学员和第二期100名学员参加仪式。

杨亚军肯定了首届青春导航班的成效,指出学员们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理论素养、助力成长成才等方面取得了进步。他希望第二期学员着力提升人生境界,努力提高学习水平,竭力养成务实作风。杨亚军最后以习近平五四讲话中的青春寄语与大家共勉:“人的一生只有一次青春。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只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只有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只有为人民做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

仪式上还对首期青春导航班进行了总结,宣读了首批结业同学名单。首届导航班学员代表政管学院刘妮妮和第二期青春导航班学员代表文学院李政宇分别代表新老学员发言,介绍了自己在青春导航班所学及所期。

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金钊为第二期青春导航班作题为“人生在理想引领下起航,青春在勇敢担当中闪光”首场专题辅导报告。

淮师新闻网官方微博.jpg

淮师新闻网官方微信.jpg

(作者:乐慧琳 袁梦 审核:王管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