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在省学联成立60周年系列活动中获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04月08日 15: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4月8日电(记者苗振)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下文《关于江苏省学生联合会成立6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的表彰决定》(团苏委联[2014]23号),共青团淮阴师范学院委员会、淮阴师范学院学生会被表彰为“最佳组织奖”,6个项目、个人获得表彰。

美术学院沈静、陈素文在“标新立异”学联形象识别系统设计大赛中分获一、二等奖,音乐学院团委创作的舞蹈《水灵》获“舞动青春”创意舞蹈大赛二等奖,校学生会推荐的《星火服务点策划》、《“青春梦 大学梦 中国梦”歌曲创作大赛策划》分获“运筹唯我”项目策划大赛一、三等奖。

2013年是江苏省学联成立60周年。为宣传学联光辉历史,传承学联光荣传统,进一步推动江苏省学联工作蓬勃开展,团省委、省学联以“学联六十年•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学联六十年•青春中国梦”微分享、“运筹唯我”项目策划大赛等系列纪念活动。

(作者:苗振 审核:王管 柏华)

关键词:省学联团委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柏华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柏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