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举行“周恩来班”集中创建专题培训
来源: 时间:2014年03月12日 10:3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3月12日电(记者孙珊)3月11日,校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2014年“周恩来班”集中创建培训暨动员部署会。来自18个学院的400余名学生骨干参加此次会议。培训会由校团委副书记王管主持。

校周恩来研究会会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家云教授就“周恩来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引领者”这一主题作了精彩的报告。他从“周恩来是国家价值目标的积极追求者”、“周恩来是社会价值取向的忠实实践者”、“周恩来是公民价值准则典型的示范者”等三个层面讲授了周恩来精神。王教授还结合具体事例带领学生走进周恩来,了解周恩来精神。报告深入浅出,旁征博引,精彩纷呈,受到学生的喜欢。

校团委副书记王管介绍了2014年周恩来班集中创建的整体规划和工作思路,并就创周行动的具体工作进行部署。物电学院团委刘宇介绍了物电学院097班创周历程和指导经验。政管学院1103班学生代表陈裕围绕本班的创建经历作分享交流。

图为王家云教授在作报告 记者曹海荣

(作者:孙珊 审核:王管 柏华)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孙珊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