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2014“盛世欢歌”元旦晚会温暖上演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2月27日 10:0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7日电(记者孙珊 乐惠琳 袁梦 曹海荣)12月26日晚,淮阴师范学院2014“盛世欢歌”元旦文艺晚会在王营校区大礼堂举行。校领导胡相峰、纪丽莲、顾建国、杨亚军、施军与师生们共迎新年。

066A6909.JPG

图为校长胡相峰致新年贺词。记者邵哲

新年贺词 令人鼓舞

校长胡相峰代表校党政向全校师生员工致以最美好的新年祝福,用简约的语言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的重大事件以及取得的新成绩和新发展,让全场师生充分体会到学在淮师、工作在淮师的幸福感和自豪感。他指出,2013年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水平、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党建工作等各项事业都迈上了新的台阶,这与全校师生员工的辛勤工作是分不开的,每一位淮师人都是实力淮师的建设者和见证者。胡相峰祝愿全体师生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学业进步、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东方声音 魅力永存

民乐合奏《行云》诠释了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东方民族声音的美妙,川剧变脸里领略传统戏剧的无限魅力,古朴典雅的古筝与现代元素碰撞,带来了别具风情的《潇洒走一回》。女生独唱《美丽家园》用歌声表达对家园的魂牵梦萦,对来年更美好的期盼;《中华情》里演绎对祖国的款款深情,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震撼人心的舞蹈《枪林弹雨》展示了热血男儿在硝烟弥漫的战壕为祖国不惜一切的豪情壮志;《中国我为你歌唱》歌颂不尽九百六十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和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

唱响春天 拥抱未来

歌舞《唱春》里展示充满希望的彩色季节,一个崭新的征程起点。荧光舞《Night Dream》用点点的荧光传递生命的律动,用动感的节拍迸射青春的激情。小品《捐款》用爱心构建温暖的大家庭,共同迎来人间的春天。后勤师傅的舞蹈传递着温暖的笑容与关怀,责任与感动并存。舞蹈《千手观音》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在温暖的海洋中开启新的篇章,写下对2013最深的祝福。

整场晚会将现代与传统相融合,集视觉与听觉盛宴于一体。回首2013,淮师今夜难眠;展望2014,师生蓄势待发。新的一年,全体淮师人必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弘扬主旋律,唱响时代强音;推动大发展,共奏盛世欢歌。

066A6945.JPG

图为民乐合奏《行云》。记者葛瀚翔

066A7190.JPG

图为歌舞《中华情》。记者李晗

AL7I4480.JPG

图为歌曲《女人如花》。记者邵哲

AL7I5168.JPG

图为舞蹈《心声》。记者葛瀚翔

IMG_4505.JPG

图为歌曲《风吹麦浪》。记者李晗

AL7I4771.JPG

图为后勤员工表演的《千手观音》。记者邵哲

1.jpg

图为小品《捐款》。记者曹海荣

1.jpg

图为川剧艺术《变脸》。记者曹海荣

AL7I4406.JPG

图为舞蹈《花儿为什么这样红》。记者邵哲

AL7I5225.JPG

图为淮师2014“盛世欢歌”元旦晚会温暖上演。记者邵哲

(作者:孙珊 乐惠琳 袁梦 审核:陈伏兵 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珊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