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学子第十三届“挑战杯”竞赛喜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3年12月24日 08:3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24日电(记者马皖鸿)近日,江苏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科学技术协会、江苏省学生联合会评委会联合对“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进行表彰。淮阴师院化工学院阚玉和老师指导的《新型高效太阳能电池染料敏化剂的分子设计》(李银祥)、物电学院付浩、陈华宝老师指导的《三维花状ZnS和ZnO超结构的制备、表征和光致发光光谱性质》(陈小伟、刘柳、姚娟娟)分别荣获第十三届“挑战杯”全国竞赛江苏省决赛二、三等奖。

第十三届江苏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共吸引全省69所高校369件作品参赛,涵盖能源化工、机械与控制、信息技术、生命科学、教育、管理、经济、数理、哲学、法律等多个学科。来自化院和物电学院的两支队伍结合其专业知识完成了各自的参赛作品,并凭借其科学性、创新性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在本次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今后,淮阴师院将继续以“挑战杯”系列竞赛为龙头,不断完善机制,进一步推进大学生科技创新教育活动和实践创业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整合各方资源,充分调动学生对于科技创新和实践创业的积极性,为更好地建设校园创新文化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