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举行2013淮师星show新生才艺大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3年11月01日 10:20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日电(记者袁梦)驿动青春,魅力淮师。10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2013“淮师星show”新生才艺大赛在校大礼堂火热举行。从近200名初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22组选手同堂竞技,展开较量。淮阴师范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语委办、招生就业处、大艺中心以及校团委相关老师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与2000余名观众一同观看了本次大赛。

开场秀的音符伴随着掌声响起,属于13级新生的精彩在绚烂的舞台上尽情呈现。炫酷与可爱兼具的《ice cream》的火热舞姿里,感受青春的律动;古典与现代相遇的《赛马》的动感鼓声里,领略跳跃的马蹄声;单口相声《戒酒》的幽默诙谐里,体会别样的才艺魅力。一样的舞种,却有着不一样的精彩呈现,爵士舞《Slow-paced jazz》的柔情与《潇洒小姐》的动感,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四年》匆匆而过,时光斑驳了青春的脚印,《老男孩》也唱不尽那些青春里的精彩与成长,无法跨越千年,唯有《越人歌》里回顾春秋风采,纠结于《爱我还是他》的伤感,不如收拾好心情,踏着《快乐舞步》,管他人有《怎样》的评论,无须《我行我素》,也只管活出《真实》的自我。曼妙的舞姿,夺目的民族服装,维吾尔族舞《啊呀木》里展现新疆姑娘的热情;灵动的韵律,独特的舞步,傣族舞《赞哈》里专属的柔美与空灵;《万物生》的悠扬曲调加之优美身姿,让身心在异域风情里得以舒展。川剧特技《变脸》呈现的是经典国粹的别样风华,赞叹与感慨不断;天籁之声唱响《天籁之爱》,清灵歌喉让人为之惊叹;荧光舞《Big dream》的炫丽与独特创意赢得满堂喝彩;相声《热情服务》的俏皮语言与动作,冲刷了伤感情歌的唏嘘。

人生旅行中,命运让彼此相遇,也让彼此学会珍惜。《万泉河水清又清》的歌声里,2013“淮师星show”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落下的只是比赛的帷幕,开启的却是属于13级新生的全新征程,祝福他们在四年的大学舞台继续上演属于自己的青春精彩。

01.jpg

图为选手开场秀。记者沈凯

02.jpg

图为川剧特技《变脸》。记者沈凯

03.jpg

图为傣族舞《赞哈》。记者沈凯

04.jpg

图为舞曲串烧《快乐舞步》。记者沈凯

05.jpg

图为荧光舞《Big dream》。记者沈凯

(作者:袁梦 审核:闫超栋 柏华)

关键词:新生才艺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孙珊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孙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