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在2019年度江苏省志愿服务工作表彰中获得多项荣誉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17日 10:18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16日电(记者 夏振华)近日,共青团江苏省委、江苏省志愿者协会联合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志愿服务新闻宣传奖的决定》文件,表彰2019年度在志愿服务工作方面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淮师在此次表彰中获多项荣誉。

    其中,淮阴师范学院团委荣获2019年度“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先进集体”;淮阴师范学院 580 志愿服务总队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组织奖”;淮阴师范学院赵海林教授荣获“江苏省青年志愿服务事业贡献奖先进个人”;淮阴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智同学荣获“江苏省优秀青年志愿者”。

    此次表彰是对我校2019年志愿服务工作成果的肯定,校团委将以此次评选活动为契机,始终坚持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宗旨,持续打造“淮师580”志愿者服务品牌建设,引导广大青年通过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和社会治理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志愿服务中贡献青春力量,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绽放光芒。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