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收到2020年中国·淮安铁人三项赛组委会感谢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09月11日 16:5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9月11日电(记者 夏振华)近日,2020年中国·淮安铁人三项赛组委会给淮阴师范学院发来一封感谢信。信中对淮师作为本届铁人三项的合作参与单位,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为赛事活动的顺利举办奠定了坚实基础,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2020年中国·淮安大运河铁人三项赛中,淮师167名志愿者为来自全国41个参赛团队的700多名运动员提供了专业、热情、周到的赛事服务,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为比赛的顺利举行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得到了大赛组委会的一致好评。

近年来,淮师青年志愿者积极承担了央视秋晚、省十八运、食博会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建设贡献青春力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采。

感谢信全文如下: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