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0月10日 16:5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0日电(记者 林旭 王泽祺 丁浩洋)10月10日上午,淮阴师范学院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长江路校区崇文阶106隆重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执行主席伏超应邀参加开幕式,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校级学生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记者 张小丫 摄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召开第十八次学生代表大会。记者 丁浩洋 摄

杨亚军高度肯定了第十七届学生会在加强思想引领、完善组织建设、繁荣校园文化、突出服务职能上不断贡献的青年力量,并代表校党委向大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勇担新使命,引领青年学生牢筑思想阵地,切实做到“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汇聚青春智慧,点燃理想火焰;二是展现新风貌,搭建青年学生实践锻炼平台,作为青年学生“领头雁”的学生会,要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既读有字之书,也读无字之书;三是实现新作为,调动青年学生奋斗担当激情,青年学生要牢记党的要求、紧跟时代步伐、学习知识本领,充分展现当代青年爱党爱国、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杨亚军希望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学生会工作,强化工作指导,切实关心学生干部成长,推进学生会工作健康有序发展;希望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牢记党的嘱托,恪守承诺,以敢为人先的姿态高扬奋斗风帆,在青春实践中交出一份合格答卷。

伏超代表江苏省学生联合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淮阴师范学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指出学生工作要强化思想引领,引导青年学生坚定跟党奋斗;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清新阳光的组织形象;要强化服务意识,切实增强大局贡献度、同学满意度和社会美誉度,在团结一致中,推动学生会组织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栋同学代表淮阴师范学院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作《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筑梦正当时,用责任与担当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青春使命》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淮阴师范学院学生会章程》。

大会选举产生了毛子昂、王馨宁、刘泽蓉、严格、张朝、周婷婷、赵浦辰、赵婷婷(无锡籍)、赵婷婷(苏州籍)、袁庆甲、董光辉等11名同学为淮阴师范学院学生会第十八届委员会委员。同时选举产生了王馨宁、严格、赵浦辰、袁庆甲、董光辉等5名同学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议期间,与会领导为第十七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二级学院优秀学生会代表作工作交流。

大会预备会议于10月9日晚在崇文阶106召开,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及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大会正式会议议程等相关会议安排。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