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2个项目经“挑战杯”直通车入围全国决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0月18日 21: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夏振华)近日,团中央公布了《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国赛直通车晋级全国决赛项目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化院《绿卫士——果蔬无冷链绿色流通引领者》和生科院《菌草集:菌菇和虫草脱贫致富路上的美丽佐使》等2个项目经“挑战杯”直通车入围全国决赛。

本届大赛组委会为进一步增强大赛的群众性、交流性,充分发挥线上平台优势,扩大赛事覆盖面和参与度,设置了“国赛直通车”渠道。按照“向祖国报到——‘挑战杯’社会实践云接力”“向梦想出发——‘挑战杯’奋斗出彩云分享”“挑战杯· 青年学习汇”“挑战杯·导师会客厅”“挑战杯·名师大讲堂”以及“挑战杯·畅想 2050”等几个项目的积分,遴选出前1000个项目进入国赛直通车,再通过文本评审,从1000个项目中确定200个项目进入全国决赛(每校不超过2个),淮师2个项目通过直通车入围全国决赛。

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淮师共有《乐活(Lohas)禾偕水产》《绿卫士——果蔬无冷链绿色流通引领者》和《菌草集:菌菇和虫草脱贫致富路上的美丽佐使》等3个项目入围全国决赛。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