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异彩纷呈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0月18日 19:2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18日电(记者 朱诗瑶 吴清越)燃青春,聚能量;无社团,不精彩。10月18日,淮阴师范学院举行2020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活动,今年的“百团大战”仍采取“招新一条街”的形式,全校社团一字排开,形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招新现场精彩不断,充分展示学生社团的多元风采。

图为2020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记者 赵佳妮

多元志趣,热爱不息。全校学生社团各自用横幅标语和社团特色展示吸引往来人潮,充斥着热闹氛围。学有所成,乐亦融融,明志青年学习社紧跟新时代主旋律,让青春不负韶华;周恩来研究会学生分会秉承周恩来精神,与信仰同行,与祖国共进;读者协会以书会友,才思泉涌勾勒诗情,通文晓墨凝淬风骨;阳光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向阳而生,播撒雨露,在祖国广袤大地上涵养青年担当;唇枪舌战辩赛场硝烟,大学生辩论协会见证思维火花;坦然前行,从未驻足,山水地理协会用脚步丈量热爱,以行动探查奥秘;台上万象,台下浮生,燃灯戏剧社守望灯火,演尽世情,为戏而醉;荷露倾衣袖,松风入髻根,校园春秋协会着汉服,承古韵,文化自信谱就青春风采。

青春飞扬,欢畅淋漓。招新现场专门搭建展示舞台,精彩纷呈的表演集中展示社团风采,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观看。温言絮语,低声浅唱,乐之音社团将深沉难言的爱融入质朴民谣;琴弦与指尖邂逅,深情脉脉的旋律是指魔wing吉他社对热爱的告白;顿足踏地,行云流水,龙腾体育协会展示足尖上的魔法;舞之韵社团用律动写诗,优美曼妙的舞姿定格时光的模样,雕琢青春的记忆;不妥协,自闪耀,英语俱乐部以点点星辰比喻热爱,青春身影于星河间沉醉徜徉;舞次方街舞社用酷炫欢快的舞步彰显洒脱快意;以新声译旧谣,撰新词解古语,采菊诗社的诗词吟唱让古老重焕生机;漫动作动漫社舞蹈打破次元,热情与动律巧妙融合,活力四射。

据悉,全校共有学生社团80个,涵盖思想政治、学术科技、创新创业、文化体育、志愿公益、自律互助六大类,极大程度的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满足了不同学生不同层次的文化需求,不仅为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更为青年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更广阔的平台。

图为2020年“百团大战”学生社团联合招新。记者 张子璇 王雨潮 降怡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