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收到2020年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感谢信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0年11月18日 08: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8日电(记者 夏振华)近日,淮阴师范学院收到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发来的感谢信,组委会对淮阴师范学院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淮师251名青年志愿者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赞许。

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会组委会在信中表示:在第三届食博会期间,淮阴师范学院组织学生志愿者,在展馆、会场、酒店、车站等岗位,为来淮参展商、采购商和现场观众提供信息咨询、文明引导、秩序维护等服务,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他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服从大局、听从指挥,以专业、热情、周到、高效的服务,得到社会的充分认可和点赞,展现了淮安青春活力和时尚气息。

今后,淮师青年志愿者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为淮安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文明建设汇聚青春力量。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