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获市“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多项表彰
来源: 时间:2020年12月07日 10:4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7日电(记者 夏振华 屈佳慧)12月5日,由市红十字会、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委、团市委、淮安日报社、淮安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0年驻淮高校红十字会“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汇报会在江苏电子信息职业学院举办。淮阴师范学院获特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6项。

图为2020年驻淮高校“博爱青春”暑期志愿服务项目颁奖现场。供图 美术学院

展示表彰会上,美术学院“以艺抗疫,科学防疫”获特等奖;教育科学学院“情系乡村教育,续守特殊儿童”项目和580志愿者协会“聚点帮扶,共抗疫情”项目获二等奖;城市与环境学院“用爱之笔,绘出心‘声’”项目、文学院“立足青春新起点,助力全民齐规范”项目、教育科学学院“多渠助力心理战,汇聚防疫‘心’力量”项目、历史学院“社工服务助困助学”项目、音乐学院“关爱留守儿童,传播艺术力量”项目、传媒学院“疫路陪伴,关爱你我他”项目获三等奖。

今年,驻淮8所高校共有22个项目获评省级、市级支持。其中,在日前举行的省展示会上,我校美术学院86名大学生志愿者团结一致,不忘初心,开展抗疫主题作品征集、发起“给防疫火线朋友的一幅画”活动、前往“与光同行”儿童康复中心以及双河社区等,总服务时长达1631小时,获得省红十字会“博爱青春”十佳优秀项目奖和全省唯一最佳展台设计奖。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