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共青经纬 >> 正文
淮师2021毕业歌会暨周末社团汇乐动青春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05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5月14日电(记者 朱诗瑶 吴清越 盛心月)音梦燃情新帆扬,舞影翩跹青春行。5月13日晚,淮阴师范学院“舞青春 畅年华 未来可期”2021毕业歌会暨周末社团汇在长江路校区足球操场燃情开演。

凝梦时代,激昂理想。《唱支山歌给党听》赤子之心拳拳,报国之情切切;《龙的传人》热血沸腾,尽显雏鹰振翅的万丈豪情;三根带血弦,一段秦淮景,《金陵十三钗》柔情亦坚毅;《九儿》在血色里吻别真情,红衫飞舞,极致绽放;致敬《最美逆行者》,用舞姿共情人间,用真情诉说感激;《不为谁而作的歌》献给所有倾力互助的平凡人。

为社而结,艺展青春。忧你所忧,喜你所喜,《你是我的唯一》;《光年之外》亦相逢有时;千里之行,始于足下,《伟大的渺小》凝眸琐碎,抒臆生活;浮生万象尽悲欢,《我的梦境》可念不可说;《差不多姑娘》打破刻板印象,不妥协,自闪耀;一种相思两处闲愁,脉脉含情,《守候》相望;南枝向暖北枝寒,《南山南 梦一场》佳景相悖,故人难见;往事难追,《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徘徊在旧时,沾湿了今夜。

知音偕行,未来可期。星火凝聚,蹈厉而舞,《Fire》延展共振,炽热飞扬;乐队的灵魂永恒张扬,《New boy》描摹着音乐宇宙的终极浪漫;音符流淌,旋律回环,家雀儿乐队诉说指尖与琴弦的告白;欢快昂扬,激情四射,Devil king乐队高歌凯唱,引燃全场;流连青春,镌刻记忆,《起风了》低声絮语,俘获柔软;心之所向,素履以往,《你的答案》如长夜星辰熠烨生辉。

逐梦而舞韶华璨,风华正茂定有为。在《灯火里的中国》合唱声中,本次毕业歌会暨周末社团汇圆满落幕。以音起篇,以乐作结,祝愿2021届淮师毕业生舞青春,畅年华,用蓬勃朝气书写人生新篇,以昂扬热血迎接广阔未来。

图为“舞青春 畅年华 未来可期”2021毕业歌会暨周末社团汇。记者 王漫

图为“舞青春 畅年华 未来可期”2021毕业歌会暨周末社团汇。记者 降怡

编辑:朱诗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