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督查指导淮师毕业生就创业工作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16:43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月16日电(记者李丹)6月15日,由南京工程学院副院长张仰飞教授为组长的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淮阴师范学院,对2014—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情况进行检查和实地调研。淮阴师范学院党委书记朱汉清接待了张仰飞一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作专题汇报。

图为省教育厅专家组督查指导淮师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记者戴正东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淮阴师范学院在落实国家和江苏省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政策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认为淮阴师范学院坚守办大学之道,坚持育人为本的理念,对就业创业工作有新感悟、新聚焦,对制度有新创新,对责任有新担当。专家组希望学校继续探索基层就业的新路径,凝练并推广学校积淀的就业创业工作特色。

杨亚军作题为《强基固本 砥砺前行,在全面推进抓落实中努力推动改革创新促质量》工作汇报,汇报从坚持“一项保障”、完善“两个机制”、力推“三项计划”三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在就业促进、创业引领和基层引导等方面的特色做法;从实现“四高一契合”总结了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效。

淮阴师范学院就业创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二级学院就业创业工作负责人、分管领导、辅导员和毕业班班主任代表等参加会议。

图为省教育厅专家组督查指导淮师毕业生就创业工作。记者戴正东

(作者:李丹 审核:周鹏)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戴正东

编辑:戴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