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举办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决赛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6月16日 10:4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616日电(记者姜强强)2016年6月15日下午,淮阴师范学院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暨组织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校内决赛,在图书馆多功能报告厅圆满落幕,经过预赛遴选的12位选手参加了本次决赛。

图为周晓萱讲解人职匹配探索理路。记者王鹏

决赛设PPT讲演职业规划、评委提问两个环节,以各位选手职业目标设置的准确性、职业目标论证的合理性、职业目标实施的可行性为主要评分依据。在“PPT讲演职业规划”环节,选手对职业规划的自我探索、职业探索、人职匹配、规划实施、备选方案等环节的要素及过程进行全面陈述;在“评委提问”环节,选手就评委老师提问要点有针对性的进行归纳阐述,职业路径论证充分。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充分展现了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职场新人的职业形象。经过角逐,朱非非、周晓萱、马云慧、马进杰、周超、戴畅等6位同学表现突出,成绩位列淮阴师范学院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前6名。

据悉,截至目前,淮阴师范学院已有5613名学生报名参加了淮阴师范学院第九届职业规划大赛,并借助大赛专业的职业测评工具客观分析自我,合理规划未来职业。淮阴师范学院将对此次大赛成绩前6名同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培训,并推荐优异选手参加江苏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

图为马云慧讲演职业目标实施路径。记者王鹏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仇晓星


编辑:仇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