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省就业能力培训班淮师教学点顺利结业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6年06月06日 10:06   点击数:

新闻网66日电(记者姜强强)5月29日下午,“江苏省2016年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工程”淮安市培训点的培训工作,在淮阴师范学院交通路校区综南307教室圆满结业。本次培训由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省内多位知名教师担任培训讲师。来自淮阴师范学院、淮阴工学院、江苏食品职业技术学院三所高校的90位同学参加了培训。

图为淮阴师范学院教学点学员结业合影。记者朱珊珊 翟云远

“江苏省2016年大学生就业能力提升培训工程”旨在贯彻落实国家和江苏省关于做好困难家庭大学生就业援助工作的要求,提升大学生就业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就业。淮阴师范学院教学点的培训时间为5月21日、22日、28日、29日的4天。培训围绕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五种核心能力,即学习力、品质力、创新力、调适力、实践力,设置了自我认知、职场探索、目标调适、心理调适、沟通执行、创新素质、职业信念和素质拓展等八个教学模块,采用互动游戏、模拟体验和心得分享等灵活多样的教学方式。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仇晓星


编辑:仇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