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2015年高校就业公益巡讲走进淮阴师院
来源: 时间:2015年11月11日 08:26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11日电(记者姜强强)11月6日下午,江苏省2015年高校就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淮阴师范学院。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聘讲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生涯发展教育研究中心主任沈雪萍老师,在王营校区教B阶201教室,与2015级新生漫谈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如何找到合适的TA”。

图为讲座现场。记者姜强强

沈雪萍老师以“寻找人生最重要的三样东西”切入主题,讲解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她通过分析职业生涯规划的要素,即人职匹配、认知自我、探索环境与职业、生涯决策与发展空间,引导学生正确探索职业环境,合理决策职业生涯,努力做正确的事情和把事情做正确,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人职匹配。

沈雪萍老师讲解幽默生动,案列翔实丰富。讲座现场气氛热烈,在场的同学们受益匪浅。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责任编辑:仇晓星


编辑:仇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