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与就业处开展“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10月21日 10:12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0月21日电(记者仇晓星)10月20日上午,招生与就业处举行“严以律己”专题学习研讨会,学校“三严三实”督导组成员、历史文化旅游学院党委书记骆仁林、后勤管理处副处长陈国民,招生与就业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

招生与就业处处长姜淮首先总结了招生与就业处上阶段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学习情况,并从立足于“三知”、“三自”的观点深刻剖析了“严以律己”的重要意义。副处长田常华从“拎得清”、“守得住”、“有担当”等三个方面阐述了对“严以律己”的观点。招生办主任任会明从“三律”的视角表达了对“严以律己”内涵的理解。

督导组成员认为,招生与就业处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高度重视,认识到位,研讨会学习交流内容深刻详实。领导班子成员能结合自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现身说法阐明自己在践行“严以律己”方面的体悟,对问题分析和把握的较为准确,既有深度与高度,注重实效。

(作者:仇晓星 审核:姜淮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仇晓星

编辑:仇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