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录取本科生5441人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5年08月07日 10:4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8月7日电(记者孟波)8月6日,新疆本二批次录取结束,标志着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招生工作落下帷幕。2015年,淮阴师范学院共录取本科生5441人。其中,普通类本科录取4709人(艺体类录取708人、普通类录取4001人)、对口单招录取271人、专转本录取461人。

2015年学校招生工作顺利实现预期目标,继续保持较好的发展态势,整体形势好于往年。具有三个方面的特点:第一,2015年全部招生计划除个别省份外,所有批次录取的新生均为平行志愿一次性录满。第二,2015年学校录取生源质量有所提升。首先,艺体类所有专业继续以高于省控线较高的分数完成了招生计划。其中公办美术提前批(不含书法专业)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65分,公办音乐提前批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30分,公办体育提前批最低录取分数高于省控线31分。其次,普通类本二批次文科以高出省控线6分、理科以高出省控线3分完成了招生计划(文科录取均分324分,高省控线11分;理科录取均分320分,高省控线10分),文理兼收的专业录取分数明显提升。中外合作办学文科最低分314分、理科最低分311分,文理科均高出省控线1分完成招生计划。第三,2015年学校外省招生计划完成情况较好。除个别省份艺术类专业外,均以较高的录取分完成招生计划。

淮阴师范学院2015年招生录取工作准备充分、运转顺畅、实施周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顾建国召开招生录取工作会议,严肃招生纪律;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杨亚军坚持在现场指导招生录取工作。纪检监察部门全程参与,发挥监督保证作用,录取全程零投诉。保卫处、计科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积极配合,为招生录取工作的顺利实施提供有的保障。

淮阴师范学院认真执行招生政策,确保依法招生;加强信息管理,确保安全招生;做好录检工作,确保和谐招生;做好宣传工作,确保诚信招生。营造了“以人为本、公平公正”的文化氛围,保证了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各个环节零差错,真正做到了“阳光招生、公平公正”。

(作者:孟波 审核:姜淮 编校:柏华)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