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连续四年获省就创业知识竞赛优秀组织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2月10日 09:54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0日电(记者姜强强)日前,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公布了省第四届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获奖名单,淮阴师范学院再次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江苏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知识竞赛由省教育厅主办,迄今已连续举办四届。大赛面向全省全日制普通高校2015届毕业生,旨在通过竞赛形式普及国家和江苏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政策法规。大赛组委会根据各本科高校参赛学生的数量和质量情况,每年评选大赛优秀组织奖10多个。淮阴师范学院已连续荣获大赛第一、二、三、四届的优秀组织奖,获表彰次数位居全省本科院校前列。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