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淮师韦巍顾湘喜获省职业规划大赛特等奖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2月01日 08:49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2月1日电(记者姜强强)11月27日至28日,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省第九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决赛在江苏理工学院举行。淮阴师范学院物电学院韦巍、历史学院顾湘两位同学脱颖而出,均斩获大赛本科组特等奖,并荣获“江苏省十佳规划之星”称号。淮阴师范学院再次荣获大赛最佳组织奖,招生与就业处姜淮荣获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图为韦巍同学在比赛中。记者季瑶

图为顾湘同学在比赛中。记者季瑶

江苏省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面向全省各普通高校的非应届毕业生,迄今已举办九届,其目的在于引领大学生合理规划职业生涯并实现科学就业创业。大赛历时7个月,赛程包括学校初赛、全省复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设置PPT讲演职业规划、评委提问、职业角色扮演三个环节。为了提高参赛水平,从2014年5月至11月,淮阴师范学院先后举办选拔预赛、决赛,为选手指定一对一指导教师并多次进行强化培训。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编校:柏华)

关键词:职业规划 特等奖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编辑:孟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