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青春 >> 招生就业 >> 正文
江苏2014年高校就业公益巡讲走进淮阴师院
来源:淮师新闻网 时间:2014年11月07日 08:51   点击数:

淮师新闻网11月7日电(记者姜强强)11月5日下午,江苏省2014年高校就业指导公益巡讲走进淮阴师范学院。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特聘讲师严红霞老师,在王营校区教B阶101教室,为大一新生作题为“职业生涯规划与设计”的讲座。

严红霞老师以“三个建筑工人的故事”切入主题,讲解大学生做好人生规划的重要意义。她通过分析职业生涯规划的4个要素,即人职匹配、认知自我、探索环境与职业、生涯决策与发展空间,引导学生利用测评软件等系列方法进行自我认知,学会正确探索职业环境,掌握合理生涯决策的方法,最终实现个人职业生涯的人职匹配。严红霞老师风趣幽默的语言和精彩的分析,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

(作者:姜强强 审核:姜淮)

关键词:

本文来源:淮师新闻网责任编辑:孟波

微博达人: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1.4.1

网友跟帖:共有条跟帖

匿名

编辑:孟波